current
archives
profile
links
rings
cast
reviews
quizzes
email
gbook
notes
host
image
design

-
2016-03-07, 8:08 a.m.

三月快乐~

昨天原本打了一篇了,可是不小心把整个alt+F4. 简单来说,我要说的是我来上海两个礼拜了,但在某种程度上,好像没离开过新加坡。因为科技,我每天都在和我爱的人说话。每天还是会和姐姐分享生活上的开心或者是辛酸,和她说我的一天过得如何。可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,我还是体会到了一个人到外地生活的孤单。一个人工作,一个人生活,回到一个不熟悉的家,我得说感觉不是最棒的。相信10个月以后的我会变得更独立,同时也可能对这世界不再期待真心。才来了短短两个星期,就已经听到看似好友的难听话。好失望,可是这就是人生吧。

好啦,要准备上班了。我决定过一天算一天,这样活得比较没那么累。

Serena x

last - next